是黑历史

【错空】米英大概是长篇

错空

chapter0

       又一次,又一次……

       无尽的战火,满目的血红。

       纯粹冷兵器间的较量总是最为残酷。鲜血喷涌间,尚还温热的尸体被踩碎,被重新举起当做肉盾。没有逃兵,没有退缩。他们甚至来不及为自己的战友流泪,就被怒吼着的,同样流着泪的敌方捅穿成新的尸体。

        在自己的国土上,他们没有退路。

        愤怒的咆哮夹杂悲凉决绝的叫喊,刀剑发出的刺耳膜擦声,繁杂……混乱……狰狞的面容被放大,一柄长剑…………直直伸到了眼前!————

      ——亚瑟惊醒了,他皱紧了眉大口的喘气,猛的翻身坐起,满头冷汗的颤抖不止。他重又闭上眼将自己蜷缩起来,试图告诉自己那只是梦。

        然而那刺骨的疼痛,是那么真实。

       身边的阿尔弗雷德在第一时间醒来,并不言语,只紧紧的抱住他,给他平复自己的时间。

      实际上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。一开始他们都以为这只是单纯的梦境,亚瑟会在下午茶时讲故事一样细细述说阿给尔弗雷德,甚至开玩笑似地说:另一个世界我们关系也很好呢。

       但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是清晰的画面让两人愈加不安。梦中的他们少了温情日常,多了铁血作战,日复一日下来没有停息反而越发的紧张。而如今,终于破碎了。

        ——真正的梦想总是最为美好的,但到底只是梦。而一旦有了悲伤,就可能化为真实。

       阿尔弗雷德更用力的抱紧了怀中颤抖的男人,却仿佛拥着泡沫。

       “……你刚刚,又梦到什么了?”阿尔弗雷德警觉的感受到不对,却强行催眠自己,他强作镇定的看着亚瑟的眼睛。

       “……对不起。”亚瑟挣扎一瞬,撇开了头。掩饰眼中的不忍与决绝。

       “这种时候你还在变扭什么?快……告诉我啊!!?!是不是……”他看着怀中的瘦弱的爱人逐渐化成光影,并开始散去,发了疯般搂紧,变了调的声音充满恐惧与惊慌失措。

       “他死了,却是很不甘,我需要去……”那张印象中总很倔强严肃的脸在最后露出了温柔而无奈的表情。他明明还在说话,阿尔弗雷德却再也听不见。

       他看着那半透明的粉色唇瓣张张合合,似乎还在告诉他不要担心。阿尔弗雷德简直想狠狠扑上去,亲吻他,撕裂他,拥有他,但越发稀薄的手感真切告诉他:你很快又是一个人了。

       阿尔弗雷德呆呆的望着怀中的人彻底消散,不敢置信的轻轻握了握双手。终是,空空如也。

       “我又一次……失去你了吗……”

       …………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       “我叫亚瑟,今日起我就是你的哥哥。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小阿尔想不想吃我亲手做的午饭?只是给你吃我剩下的哦!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你长大了呢,竟是比我高了啊……哈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愿你成为最好的King,my hero.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和平终有尽头……这次梅花国的突袭……我需要,我必须去前线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看我这不是好好回来了吗?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我们赢了!!……但是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……

        对不起。。

……

        两个相貌相同却有着不同使命的人,被迫融合到了同一个身体中,他们对自己的各自的爱人,说了同一句话。

        再见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