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黑历史

【错空】米英

错空
chapter1
        亚瑟在一片骚蓝和基佬紫中醒来,顺手摸到了被子——奢华到拥有上千年认知的他都感到稀奇。他扯扯嘴角触电一般缩手,因为很显然,这对目前的他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       随后他感到眼角似乎还挂着泪水。抿抿唇,他恶狠狠的抹掉了它们,随后调整好表情和心情专心观察起此时的处境。

       既然还活着那就有机会,他不会轻易地抛弃信念。

       “时空穿梭吗?”他小声自语着皱了皱眉。对亚瑟来说,魔法并不陌生,但通过梦境——不,这绝对不是梦——

       “阿尔弗?”转头间他看到了自己此时最为挂念的人:半裸着上半身磕在他床边睡得正香,虽然表情并不自然。

        亚瑟直勾勾的看着他,之前脑中整理的应对方法全部清空,一时间几乎停止了思考,他抿住嘴强行忍住了扑上去的冲动。

        ——[即使时空穿梭,或许世界都改变了,但只要有你在我身边,我……]

       “哥哥?”

       就差一英寸就摸到他的头了!……亚瑟的手却就此停在空中,一切的激动在一瞬间倒退,表情还凝固于之前的惊喜,身体却如被泼了冰水般冰冻僵直。

        作为国/家,他自命自己从不是多愁善感的人。不仅是不能,更是无需。他是载体,不需要过多的感情,与美/国的爱本是世纪漫漫中错误触碰的。他们可以住在一起,可以上床,可以将自己最私//密的地方的呈现给对方,却不能做到心与心的毫无保留。

        他们只会在无人的角落细细品味这漫长的岁月,却终究无法见光,偷偷摸摸。

        因为这到底是错误的——他们背负的太多太重。

        你知道吗?就因此,在我的世界,他从未,从未称过我哥哥……

        “诶……亚蒂你醒了!!怎么了你还有哪里很痛吗?hero可以帮忙吗?都说了不准你去战场,你居然偷跑了过去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我不是亚瑟。”

        “Wh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我不是,你的亚蒂,你的,那个哥哥。”亚瑟推开了那双其实很让他贪恋的手,推开了那仅剩的温热,扭过头淡淡的轻声道。祖母绿的眸子暗淡无光。

        短暂的沉默。

        “不!你就是他!”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        阿尔弗雷德眼见手中的人消失殚尽,一改之前的声嘶力竭,没有流泪也不再喊叫,安静的跪在了地上。

        他缓缓的露出笑容,看起来似乎阳光而充美好,他仰头伸手拥抱虚空:“你在哪,hero都会找你回来,谁都别想抢走,我的亚瑟。你是我的,记住知道吗?”

        他无声的低笑起来,渐渐变成了发泄的大笑,虽然和平时一样鬼畜,却能听出明显的悲伤。那种压抑的,深沉的悲伤。从来都是No.one的美/国,被夺走了爱人却无能为力的感觉让他痛入骨髓。

        但同时,他不会,也不能就此绝望。自信如他,不信谁能够夺走他的亚瑟。至少他不允许。

——但即使相貌相同,却到底是实实在在不同的人……呢。

ps:别漏了chapter0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