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黑历史

加入所有人都没法穿衣服了


“现在全球最好的大学还是在我家!加州理工学院,最——shjdbsjjxhdbnsk的学院!牛津大学紧随其后,但也许斯坦福大学很快就能顶替成为第二……6ω6”满嘴冰淇淋的阿尔弗雷德被亚瑟狠狠敲了头,却没有停下:

“所以说果然本hero是最厉害的——呐哈哈哈哈哈哈!伊万原来你有脖子!……”实际上他很快停下了。

最害怕空气中的突然安静。冷风拂过丁丁,带起一片萧瑟。

“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——”阿尔弗雷德最先惨叫,冰淇淋糊了满脸。

“诶——我的衣服,我的围巾!”伊万卷曲手臂试图代替。身上似乎已经开始发散紫黑色雾霾。

“噢!是谁,多么好学而充满挑战精神,竟敢直接拿走我们的衣服只为练习裸奔——正好哥哥也不想听这种满是吹牛的会议呢~”弗朗西斯风流潇洒的旋转一圈,胸毛与长发齐舞,玫瑰与泪水齐飞。

“Stupid把你的荷尔蒙收起来!!谁能从我们身上直接‘拿走’穿着的衣服啊,分明是自己消失的!……噫?!Where's my wond??”四下张望寻找的同时还是忍不住偷偷向阿尔弗雷德那边看了一眼(融化的白色冰淇淋汁水顺着身子流了下去'・ω・')

“原来是你的魔法啊亚瑟~看不出你是那样的人~噢~~”他镇定的无视那飘忽飞扬的视线,看了看气出母语的英/国先生,递过去一个『干得漂亮』的眼神。

“原来是你干的吗?呵呵。为什么要拿走我的衣服呢?拉脱可说了那是足够放进博物馆的谁都不要的衣服?——要试魔法水管的威力吗?”

“⋯⋯不不不不用了!?”亚瑟看着肆虐的紫黑色云气x在笑容下席卷,不禁想起过去伦敦被雾霾支配的恐惧。顶着压力抬手奋力把胡子混蛋的“~”全部打散,同时后退半步“⋯⋯还有,都说了我的魔法棒都不见了,所以不是我干的啊!在你们心里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?!”

“说真的其实没了衣服的确也没什么,反正都是男人谁没有野性呢(?)。但是⋯⋯身材却会暴露的呀!亚瑟你居然是这种人⋯⋯”阿尔弗雷德擦着冰淇淋嘤嘤大叫。

“嘤嘤大叫smg……不对,都说了不是我!!指控人好歹要有证据嘛。”亚瑟嘟哝“要是我干的我干嘛把自己的也弄没我又没喝酒。”

“噫?王耀你这么淡定在做什么?”扭头,非常不巧妙的转移话题。

“小笼包,来一份吗?哦,西方人嘛⋯⋯爆米花来吗?独创新口味哦,要钱的。”

“⋯⋯这是该这么淡定吃东西的时候吗?”伊万拿起筷子戳了戳小笼包。

“哎呀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又没有少块肉,光着的也不是我一个。——心平气和时就能发现门内门外都是好戏啊,看好戏就要吃零食嘛,我看你们都挺热闹,就看看热闹了。有什么不对吗?”王耀笑眯眯,把一块桂花糕扔进嘴里。

众:“⋯⋯门外?”

DDDDDDDDDDDDDDDDD

ps:试着发发有没有看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