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黑历史

【错空】米英

错空
chapter2
“黑桃国……”亚瑟轻声念到。当亲眼看到梦中的壮观场景时,他的内心不禁充满感慨。

辉煌的宫殿顶端,他们身着王室服装。一如从前的高贵。

真是虚假的现实。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下面高呼万岁的人民——恍然间,他甚至错以为身边站着的是英/国女王。

那熟悉的身影,熟悉的表情……却有着并不熟悉的威严。

他扯起一个嘲讽的笑,却不知道在嘲讽谁,嘲讽些什么。

他眺望人群,几乎发起了呆。之后,他被一双手抚上了头顶。

“各位,我们的Queen,回来了!!”阿尔弗雷德高声道。在魔法的作用下,这句话传遍了整个黑桃国。

亚瑟条件反射的试图把那只饱经风霜的手甩开,很快他如愿以偿——却见它挪到了自己的肩膀上。他皱眉“嘿!国王陛下,我可不是你家的Queen——”他故意将国王陛下四字咬得很重。

“嘘——”阿尔弗雷德朝他眨眼,“装样子安抚国民先。还记得你了答应我对吧,Know?”亚瑟微笑表示没问题,然后配合地向民众们招手。

他听见阿尔弗雷德大声道:“这次虽然是险胜,我国损失很大,伤员众多。但在所有人的齐心协力下,我们战胜了梅花国,不仅夺回了土地还占领了他们的边界……这都是大家的功劳!……我将下令给予所以参战者补贴……黑桃国必胜!”

“必胜!必胜!必胜!!……”

亚瑟看着下面的人民,又看看身边正面带微笑的男人。见他并没有刻意提起“亚蒂”的伤势,却是不禁想的多了些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亚瑟拉了拉自己的衣服领子,不习惯的感觉由身而心:“黑桃国是魔法的国度对吧。那么你有什么办法送我回去。”他用的是肯定句。
.
“咦?Hero还没有说呢你怎么会知道?”阿尔弗雷德脱下外套,似乎很惊讶的看着他。同时也为他的镇定挑眉。

“这里的魔法浓度是地球平均的257倍,是我家的37.2倍。”

“……”目瞪口呆.jpg

亚瑟打了个响指,一团绿色的火焰出现手中,他把玩着火焰,让它在指间穿梭,调皮的像个孩子。他看着它,祖母绿的眸子在柔和的光芒下闪闪发光。

自被迫离开原来的世界后,有些放松的神情第一次出现在他脸上。他微微动了动嘴角,似乎是笑了,好像回忆起了好玩的事。但很快又收敛表情假装非常严肃。

而阿尔弗雷德,则望着亚瑟陷入了沉默。

像。哪里都。一模一样。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阿尔弗雷德孤零零地半坐在床上。

他端起床头的红茶轻缀一口,然后紧皱了眉头:“这么苦……到底哪里让他喜欢了。”他一仰头喝下整杯,温热的液体顺着口腔滑下“唔。舌头的感觉也不如亚瑟。”他舔唇:“但有亚瑟的味道。”

他试图平复心情,闭上眼睛,却满满都是消失那一刻的画面。在思考片刻后,他走进亚瑟的书房。

他一本本翻开以前从不愿意触碰甚至噗之以鼻的魔法书,推了推眼镜,开始一行行的细细阅读这些艰涩难懂的花体字。

“亚瑟……总是看这些东西那么入迷?甚至嫌我烦……这些鬼玩意哪里有本hero帅!”他反手将手中的书甩在地上,半分钟内又叹口气捡起来。

Hero说过要保护你的,那么你能学会的,我也能。

于是他坚定下来,决定将所有精力投入研究。虽然亚瑟早已警告过他,也说过穿越梦境应当并不会危及生命,但阿尔弗雷德还是非常,非常担心。

谁知道他的亚瑟会不会被别人夺走呢?比如……梦中那个同名同姓的——国王陛下?

他眯起眼睛,湛蓝的双目加深了一个色调,危险的暗芒在其中涌动。他全力发挥出第一大国的学习研究能力,皱着眉如扫描仪一般飞快的阅读,吸收,思考。

你不能离开。我不让,也不准。

等着,我带你回家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)